1. 1.     此篇為影日影,只要沒滾床,分攻受好像沒多大意義?
  2. 2.     雖這麼說,但比起影日我更吃日影……所以這篇隱隱透出個人cp偏好
  3. 3.     這篇的CP感,大概不怎麼明顯orz
  4. 4.     以上都可接受者,請入內謝謝~

 

排球在空中劃過一條漂亮的拋物線,墜地。

 

影山終於忍無可忍的從球籃中拿出球,狠狠的往日向身上砸去。

 

「影山你幹嘛!很痛耶!」日向揉了揉被砸中的臀部,一臉不滿。

 

「呆子!我才要問你在幹嘛,給我專心看球!是你說想嘗試新打法我才特地留下來陪你練習的,不要浪費我的時間!」影山怒氣衝天的吼著。這已經是第三次配合失誤,原因都是因為日向在恍神,根本沒抓時機起跳。

 

「呃……抱歉。」日向的氣勢立刻弱下來。

 

「在球場上就給我全心全意做到最好!不要想些有的沒的!狀態這麼糟,今天就到這裡。」

 

影山將散落的球收回球籃,準備前往休息室時,衣襬突然被拉住。

 

影山轉頭用眼神詢問,日向才支支吾吾的開口。

 

「那個……影山你會接吻嗎?」

 

影山和日向對望幾秒,眼神轉為鄙夷,「當然不會,會這個可以幹嘛?怎麼突然提這個?」

 

光是練球就來不及了,接吻什麼的,完全是在思考範圍外的問題。

 

影山突然想起今天下午,似乎有聽到田中前輩和西谷前輩提到接吻這個詞。

 

「怎麼辦……前輩們說接吻技巧不好,會被戀人嫌棄啊!」日向一副世界要被毀滅的表情。

 

「這種事等到有對象再說,你沒有戀人吧。」

 

 

 

「現在還沒有又怎樣!」日向被影山那種「你肯定沒有戀人」的語氣給激怒,「但早晚會有的!我可是正值青春年華的高中生啊,而且馬上就要成為帥氣又可靠的王牌,到時肯定會有不少人迷戀的!」

 

「你想太多了,與其想這些還不如趕緊把新打法練好,還有你那個爛得一蹋糊塗的接球!」

 

眼中只有排球的影山,完全無法理解日向的思維。

 

「排球很重要,但這個也很重要!一定要提早做準備才行!」

 

日向理直氣壯地大聲嚷嚷,刺得影山心裡升起不祥的預感。果然下一秒──

 

「我們來練習接吻吧!」眼中迸發出異樣的光芒。

 

「不要!」

 

「為什麼不要?影山小氣鬼!小氣鬼!」日向氣得跺腳。

 

「不要就是不要!我要回家了!」

 

影山提步想奔往休息室,一抬腳正巧被想追趕的日向給絆住,兩人雙雙跌坐,影山被日向當作肉墊壓著。

 

「給我起來……」影山掙扎著想起身,對上日向的臉時突然呼吸一滯。

 

一股不陌生的氣勢襲來,感覺就像在球場上,差點被日向奪走了托球那般的氣勢。

 

影山霎時間被這種魄力壓停了所有動作。

 

就在影山停滯之際,日向抓準時機對準目標,就直接往影山的唇親過去。

 

下一秒,兩個人各自撇頭掩著嘴,痛得一時之間說不出話。

 

「呆子!接吻哪是這樣撞過來的!」過了一段時間,疼痛緩和下來後,影山破口大罵。

 

「這種事我怎麼會知道,再來一次!」日向本來有幾分尷尬,但現下又被燃起了鬥志。

 

影山還沒來得及回應,唇又再次被堵住。但這次力道輕了許多,他可以明顯感受到,覆在唇上的溫軟觸感。

 

沒有討厭的感覺。

 

但好像還是有哪裡不對勁。

 

影山張口想說話,立即被鑽了空的舌頭滑入口腔。領域被侵占的突兀,讓影山下意識的咬住日向的嘴唇。

 

日向受疼立即退開大叫,「影山你幹嘛──很痛欸!」

 

「誰讓你突然把舌頭伸進來的!」

 

影山有點惱怒,因為方才那種濕滑的奇怪觸感,似乎就這麼纏繞在內揮之不去。

 

「那個是法式接吻啊,不覺得光是聽起來就很厲害嗎?」日向一臉興致勃勃。

 

「這麼高端的方法你會?是誰連接吻的經驗都沒有啊?」影山一臉興趣缺缺。

 

「剛才我覺得快要抓到感覺了啊,如果不是你打斷我,說不定就成功了!」

 

「才剛在地上爬的嬰兒,別妄想著要跑!」

 

「影、影山你還好嗎?」日向往後退了幾步,「從你口中聽到這麼高端的比喻,我有點害怕啊。」

 

「給我閉嘴!」

 

影山總算如願以償的起身走人,拋下一直在他身後不斷喊著再一次、再一次的人。

 

這時候的他們──

還不知道如今的再一次,很快地變成了下一次,接著延綿成無數次。

 

也還不知道這種情況,會從「接吻練習」變成「純粹接吻」。

 

更不知道,彼此的初吻,成就了彼此最後的吻。

 

END

後記:

呃,結尾的那段,好像整個畫風都不一樣了……

我、我果然不該讓他們談戀愛的(?)

但是個人很喜歡這種放大絕的偷懶方式XD(喂)

寫完這篇最大的感想就是,好多驚嘆號啊……感覺好累

這個接吻系列,果然還是決定讓及影壓軸了

(然後可能會被發現,我只有及影是設定交往狀態←完全私心)

雖然及影的構想最早出現,但大概真的是愛之深寫之難吧 >”<

今天寫了兩篇,雖然篇幅都不長,但是頭痛到快炸掉了

及影只好等下次QAQ不然好想一鼓作氣寫完啊!

希望不會拖太久……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云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