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益者三友:友污,友污,還是污。感謝跑跑陪聊污產生的靈感
#第一次寫實質的R-18,業務不熟有bug請見諒
#同居設定

午休不慎過久的及川,時近午夜仍輾轉難眠,枕邊人卻沾床不到一分鐘就沉入夢鄉,均勻的呼吸聲引得失眠人有幾分抑鬱。

光線從未上簾的窗透進,他側躺看著影山熟睡的臉龐,手指輕抵在嘴唇上方,感受氣息噴發的微熱,忍不住喚了一聲。

飛──

出語又急急收回,想將人喚醒,盡情的翻雲覆雨,滋潤因比賽和集訓已經空虛半個月的身心。但剛歸來的伴侶顯得疲憊不堪,只得暫緩快按捺不住的慾望。

明日兩人都休假在家,愛怎麼幹就怎麼幹,再忍忍、再忍忍、忍忍就好──努力說服自己,卻說服不了逐漸昂揚的下身。人就躺在身邊,還選擇自己來的及川前輩真是溫柔體貼……這筆帳絕對要加倍的討回來!

及川自我安慰著,哀怨無比的右手正要往下探,耳邊突然傳來模糊的話語。

「及川前……為……麼……小?」

及川一驚,立即收回手,抬眼看著影山原先沉靜的面容擰起眉,但雙眼仍闔,沒有轉醒的跡象。是夢話吧?同居半年多第一次聽見,感覺真新鮮。而且聽起來這個夢應該是和我有關?聽聞有些人說夢話還可以對答,來試試看好了。

「什麼?」及川帶著幾分雀躍探問,目光緊盯著影山。

「變得好小。」眉間皺褶變得更深,夢囈帶著顯見的困惑與不滿。

「什麼變得好小?」

十幾秒的安靜,及川忍不住又問了一次,仍然沒有等到任何回覆。

根據前後語意,應該是及川前輩為什麼變得好小。但到底是什麼變小了啊?身形?年齡?夢到縮小或以前的我了?好在意到底夢見什麼。

也好在意在飛雄夢中的我,是什麼模樣?

及川猶豫片刻,考量到等影山睡醒後,可能就忘記夢的內容,實在是敵不過好奇心,還是決定將人叫醒。

「飛雄、小飛雄!」邊叫邊搖著影山的肩,撐起身體伸長另一手打開床頭燈,突來的吵雜、晃動與光亮,影山不勝其擾的被逼醒。半瞇的眼含著明顯怒氣,啞聲問著:「幹嘛!我很累……」

「抱歉啦,但飛雄剛剛說夢話喔,夢到什麼了?」

初醒的影山花了好幾秒消化問題,想著好像真的有作夢,但是具體夢見了什麼卻飄忽的抓不住。越轉迷茫的神色讓及川連忙提示:「應該是夢到我了,有什麼變小之類的!」

「唔……啊,變小!」

影山捕獲關鍵字後,倏忽睜大雙眼,一臉緊張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起身,掀開及川身上的被子再扯下褲頭,仔細端詳曝露在外的性器。「還好,及川前輩的肉棒還是一樣大。」呼出一口氣,明顯鬆懈下來。

還好平時為了增加情趣都是說肉棒,不然依飛雄的粗俗用語,這時候應該會聽到雞雞吧……不對這完全不是重點!臭小鬼!變小居然是指這個!

沒察覺已經損傷及川自尊的影山繼續說道:「我夢見及川前輩的肉棒只剩三分之一的大小。」語調不帶玩笑亦或嘲弄,平淡的像在陳述一件不需爭辯的事實。

明明忍得那麼辛苦,卻還被質疑性能力真是太火大了!

「小、飛、雄──」及川咬牙切齒的喊著,翻身將毫無防備的影山壓到身下。「欲求不滿了是吧?」

「及川前輩才欲求不滿吧!你硬了。」影山從方才拉下褲子,就很在意及川已經有反應。

「那就來做吧。」怒氣內壓成低溫笑意浮出,「我會讓飛雄好好用身體記著,及川前輩的肉棒到底有多大。」

泛冷的眼神讓不明所以的影山打了個寒顫,下意識的逸開視線。

趁著影山分神,及川迅速卸下影山下身的衣物,握住略為抬頭的性器從根部滑到頂端,手指沾染些微濁白液體。「哦──我就說嘛,飛雄肯定是欲求不滿了。」抽出枕頭塞到影山身下,便拿起潤滑劑岔開他的雙腿,稍做溫潤就直攻後穴。

「呃、慢一點!」急進突入,讓影山痛出聲。

意識到自身的粗暴,及川深吸一口氣暗自告誡再忍忍,至少初階段先讓飛雄適應。抽出手指在周邊成圓狀輕輕撫弄,直到穴口變得鬆軟有吸入指頭的跡象,才逐一放入手指擴張。

循著記憶,手指向上彎曲按壓突起點,熟悉的酥麻開始在影山的體內擴散,隨著反覆動作,快意蔓延全身。及川看著身下的人眼角、頸部到鎖骨,全都泛著動情的潮紅,呼吸紊亂,沒咬緊的嘴唇洩出細碎的呻吟,看著他的視線對不到焦距似的有點空。

大概是真的累了,平時不會這麼被動的躺著任我來沒有回應。及川邊想著邊戴上保險套,撤出手指換上已經忍無可忍的慾望,一貫到底,捅破方才擴張時用壓抑偽裝出的溫柔。

「嗚……」直入的不適沖散累積的快感,伸手想將人推開,卻被牢牢扣住雙手。體內的柱狀退到洞口再狠狠撞入,反覆數次,曾被磨出快感之地無法接續,產生的空虛遠大於從未得到。影山終於忍不住帶著喘息要求:「太深了不要……及川、前輩……頂那裡……」

「頂那裡太淺……你會記不住我的、有多大。」又一次深深進入,忽略那個施予快感的點,絲毫沒有要改變律動頻率的意念。

「記住……了!」「我不、信。」

「真的、記住了!」「只記得三分、之一吧!」

回應讓影山此刻才意識到,及川可能在意什麼。再次被深入到底時,他使出全力將被架在腰間的雙腿緊緊鉗住,試圖阻止進犯。

「在生氣?」「沒有唷。」

及川的笑顏附上一層陰寒,讓影山篤定確實是生氣了,而且在鬧彆扭……

但夢的內容又不是我能控制的,如果沒被吵醒,我大概也不會記得曾經夢到什麼──而且在夢中我也沒拒絕那三分之一!影山想說的話在心裡轉了一圈,最後只吐出一句:「不然你想怎樣?」

聽來近於挑釁的質問,及川明了這是影山妥協的表明。

「今晚讓我射兩次。」

影山粗估僅餘的體力,盤算應該勉強可以撐過兩次,至少比陷在這個僵局內好得多,便承應這個合理得讓他意外的要求。鬆開腿繼續未完之事,及川精準又富有技巧的頂弄敏感點,高潮如浪一波接一波捲來,前方挺立的鈴口不斷溢出透明液體,直到混著白濁噴出。

雙重快感激得影山收縮內壁的次數,比僅有後方快感來得多,不久後及川射出結束第一回合。

雙方緩過勁後,影山主動張開雙腿迎接第二回合只想快點結束,過於強烈的快感比預想得還耗體力,他已經有點負荷不住。但及川只是拉過枕頭,靠坐在床頭櫃,扭頭對他說:「幫我咬出來。」

影山頓了一下,依言起身轉往及川腿間,手揉著兩側的小球,沿著柱身舔弄,再轉回前頭,直到全硬後含進嘴裡進出,模仿性交的頻率。溫潤的觸感和視覺刺激讓及川發出舒爽的嘆息,但仍沒忘了正事。「含進去、全部。」

影山退出嘴裡的物事,面有難色。「太大了,沒辦法。」

「都說了:『會讓飛雄好好用身體記著,及川前輩的肉棒到底有多大。』,這當中當然也包括了嘴巴。」

看樣子還在記恨──就知道及川前輩沒那麼好應付。

影山不再多言,他一般承諾的事就會盡力做到。努力將硬挺含到深處,仍然無法整根末入,繼續嘗試往前推進,一時沒拿捏好力道,就往喉嚨深處頂去,明顯的異物感讓他連忙抽離猛咳,咳到眼角泛出淚光。及川拍著影山的背部,罪惡感湧上心來。

雖然頂到喉嚨深處的緊緻感很爽,但他也替影山咬過,知道深喉嚨的感覺頗糟,更何況影山的還沒他那麼大。一般情況下,根本不會要求對方含得那麼深。

等到影山緩過來,及川已經套上另一個保險套,示意影山坐上來。進入後,及川擰了擰影山的鼻子,「飛雄記住我有多大了吧,笨蛋!」

褪去彼此上身的衣物,影山環上及川的頸間拉近距離,上身唇舌交纏,下身抽插交合,雙方全心全意耽溺在彼此互引的激情,射出了幾次已無暇計較。最終在影山體力瀕臨透支之時,才了結這晚的性事。

隔天,早餐和午餐一併吃的影山,一臉不快的抱怨昨晚已經很累了又做到那麼晚,為什麼今天早上又來了一次!及川端上豬肉咖哩討好:「今天的咖哩不一樣喔,加了蘋果讓味道更鮮甜,還加了牛奶,口感更加滑順,飛雄趕快試試看!」舀起一匙稍做吹涼就送進影山嘴裡。

看著被嗅覺和味覺勾動食慾的影山將質問拋到腦後,及川鬆了一口氣。畢竟在意三分之一在意到夢見自己真的只有三分之一,還被影山嫌棄,醒後急於證明自身的勃大莖深才失控又來了一次這種蠢事,他是不會承認的。

END


後記:

本來完結處是順手拉燈,猶豫了半小時之久,還是把後續概略的補完了……多寫的字數比原先停筆的地方還多。雖然滾床的部分不長,但至少寫了五個小時囧。國曆新年時就立願挑戰R-18,在農曆新年就達成也是蠻意外的。

算了,反正過年就是要吃肉!祝大家新年樂~

arrow
arrow

    云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