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同居日常,標題不知怎麼起就隨意吧......


影山睜開眼面對一室昏暗,尚未醒透的渾沌讓他一時之間不知自己身處何地,現在是何時,直到熟悉的聲音探問著:「睡飽了?」才想起是在自家房間午睡。

「嗯,現在幾點了?」

「我看看......」及川瞄了一眼平板電腦上的時間,「三點四十二分了喔。」

螢幕散發的光亮刺得影山眼部不適,忍不住開口:「都說了多少次,在這麼暗的地方用平板會瞎掉!」皺著眉,起身拉開遮光窗簾。「不開燈至少窗簾要拉開!」

「但飛雄睡覺時會畏光啊!我進房間時你整個臉都用被子蒙住,我才把窗簾拉上。」及川睜大眼睛,嘴角不若平時的慣常翹起,反而略為下墜,一臉委屈又無辜的樣子。再加上他畏光是事實,氣焰頓時消了幾分。

「你可以去客廳。」為了伴侶的眼睛著想,影山實事求是的提出解決方案。

「客廳沒有飛雄啊。」

影山眼神呆滯了三秒左右才又開口:「還要人陪你是三歲小孩嗎!」手向後探抓住枕頭,但還是努力克制著不要把枕頭丟出去。

他突然想起很常揍及川的岩泉前輩......

「飛雄你還敢說!明明就答應下午要陪我去買東西,結果呢?大半個午後都過去了!」

影山語塞片刻,他也沒想到這麼一睡就近兩個小時過去,這事的確是他理虧。

「你可以把我叫醒。」

「你睡得很沉,我捨不得吵你嘛。」

及川掩去一個多小時前進房,他刻意弄出了些聲響,又拉下蒙蓋頭的被子,在影山的臉上戳了好幾下,耳邊輕喚了好幾聲,發現影山僅擰擰眉翻個身又沉沉睡去,他才作罷。

「咳......抱歉,那我換一下衣服就可以出門了。」即使已同居好一段時日,影山還是不太習慣及川信口捻來的肉麻情話。

「對了對了,」及川眼睛亮了一瞬,傾身探向床邊的櫃子摸出一個小圓柱狀的物品,「你前幾天不是說要護唇膏嗎?我買回來了,特意挑的喔!我來幫你擦!」

及川沒等影山回應,就積極的以半跪之姿挪過去,迅速旋開護唇膏,一手抬起影山的下巴,一手對準嘴唇塗抹,速度快的讓影山看不清。事已至此,影山也不再多做掙扎,但他覺得及川的表情有些奇怪,像是在忍耐著什麼,拿著唇膏的手也有點抖。

在影山疑惑的眼神中,及川一個失手大幅偏離嘴唇,終於繃不住表情放聲大笑。

影山愣了一下,立刻用手背抹向嘴唇,看見手背上出現帶著光澤感的莓紅色,終於按捺不住性子抄起身後的枕頭,使力的猛打及川,另一手持續拭去唇彩吼著:「這哪是護唇膏,明明是口紅!」

「這真的不是口紅啦,是有顏色的護唇膏!」

及川閃躲影山的攻勢辯解著,但腦中的畫面還定在因他手抖溢出唇面的色彩,擴得薄唇看起來歪斜又大了不少,再加上失控撇出的紅痕畫到顴骨,使得那張略顯嚴肅的面容變得更加滑稽,就止不住高漲的笑意,笑得影山的火氣持續攀升。

「及川前輩你真的好煩!」影山現下完全可以體會揍著及川的岩泉是什麼心情。

「好了啦!用枕頭打會痛欸!」及川抽出擺在床頭櫃上的面紙,一把攔住持續攻擊的手定住,「我幫你擦乾淨。」影山多揍了幾拳才收手坐定。

及川揚起影山的臉細細擦拭了一會兒,「比想像中的難擦,可能會有點痛喔。」稍微加大抹去的手勁,臉上的笑意收斂成認真。

影山目不轉睛的看著,在及川收回手的時刻,迅速的抓住他的肩吻了上去。

接近啃咬的力道讓及川反射性的向後縮,唇上的力道隨即轉為輕舔,再探進唇縫,及川迎合張嘴的同時想著:這個臭小鬼什麼時候學會了鞭子與糖果?一開始明明很笨拙。

及川想起了他們第一次接吻的時候,帶著幾分戲弄的心情引導毫無經驗的影山,忘了熟手與生手的差異,操之過急的就將舌頭探入,被影山用盡全力似的推擠出去,他不甘示弱的再用力頂回──兩人的初次接吻在一來一往的攻防之間,演變成一場戰爭。

最初接吻連換氣都不會,現在卻變得這麼熟諳,感覺真是──

及川還沒找到適合的形容詞描述那個感覺,嘴唇突然被咬了一下,他反應過來這大概是影山察覺他走神的抗議,正要回吻時,影山退出舌頭,勾斷牽連的銀絲問著:「在想什麼?」

「在想你。」

及川沒多想就如實回答,眼前的臉龐爬上紅暈,他才意識到自己剛剛說了什麼。揚起得意又揶揄的笑容,「飛雄,你臉紅了喔!」

「吵死了!」

及川的笑意變得更深,他記得第一次接吻的那天,鬧到後來影山惱羞成怒,也是說:吵死了!這樣的話語,然後又說要回家,但現在你家就是我家,同在屋簷下,飛雄再也不能這麼放話。

影山惱怒的起身,及川連忙追問:「不親了?」

「不要了!」影山被及川鬧得興致全消,立刻想起正事。「不是趕著要出門?及川前輩快去換衣服,你換衣服都要拖很久!」

「出門不急啊!」及川拉住影山。

「都已經快要傍晚了!」用力甩開,爬下床。

「哪有!明明才快要四點!」跟著爬下床,再纏上。

「太陽都要下山了!」再甩開,打開衣櫃,拿出一件T恤和牛仔褲,。

「太陽公公沒有那麼早下班!」攔腰抱住站在衣櫃前的人。

「快點去換衣服!」隨手抓了一套及川的衣服塞過去。

「我不要穿那套,飛雄你的品味太糟糕了!」將衣服擋回去

「那你挑快一點!」

「等我一下嘛!」



最後兩人邊吵邊換衣服,總算在四點半前出門。

END


後記
 

本來是預定在2/28要出產這篇的,正好呼應去年的2/28寫了第一篇及影,所以內容也連結了一些那篇文的內容,雖然現在也沒多大長進,但看自己寫的第一篇及影還是覺得羞恥啊哈哈哈......。不知不覺出產及影已經超過一年,希望滿二週年時能準時出產!


還有沒想到一個專產影山受的及影本命,lofter關注量居然能破兩百,謝謝大家的支持XD本來想開個點文,但去年的點文到現在還沒還清......就先擱著吧orz

arrow
arrow

    云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