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性轉注意,短梗組成,充滿歐派
#私設有,OOC難避請見諒

 


☆烏野的一年級

起跳,完美;傳球,完美;時機,完美,球卻沒有精準的對上日向的掌心。

「你在搞什麼!給我好好的起跳啊!」

影山揪起日向的衣領,不能接受一切完美的狀況卻發生失誤。

「我有好好地跳但今天跳不起來啊!可能是每個月的那個快來了,胸部變大才會這樣?」

日向垂眼盯著自己的胸,雖然尺寸不是全隊最傲人,已足以在一年級中稱霸。先前排球部全員一起泡溫泉時,大家才發現日向包覆在運動內衣下的胸部,居然也頗為可觀。月島還趁機譏笑一番:「看來是攝取的養分全都長到胸部去了,身高才會這麼矮。」

影山視線落在日向托起下胸掂量的雙手,覺得惱火。

「別找藉口,給我使勁地跳啊呆子!」

「女王別因為自己的小,就惱羞成怒啊。」

「啊?你是在說你自己吧!」影山額角綻出青筋,對著嘲諷臉的月島回嗆。

「女孩子才不是靠胸部決勝負!就算小月是太平公主,還是很多男孩子來搭訕的!」

「山口閉嘴。」

「小月抱歉!」

月島煩躁的嘖了一聲,本來想在影山心口上開槍,沒意想到中箭的是自己的膝蓋。

日向煩惱地壓了壓胸部,「大又不好,會有負擔欸!而且再繼續大下去,我可能會像東峰前輩那樣買不到可愛的胸罩。」

「奶罩穿在裡面沒人看,和可不可愛沒有任何關係吧。」

「影山好粗俗啊!要說胸罩!」

「含蓄一點的說詞要用內衣、內在美,小月你說是不是?」

山口一轉頭,發現月島已經走遠。



☆魚躍會不會造成……?

「處罰魚躍一圈!」

大地純熟的下令,烏野全員立即進行在合宿中做了無數次的懲罰。

日向起身,揉了揉有點痛感的胸部,隨口就問:「魚躍會不會把胸壓小啊?」

影山聽到日向的疑問,擰起眉看著自己的胸。

「翔陽別擔心,你看旭前輩的還是一樣大!」

西谷豪氣地拍了拍日向的肩,一臉爽朗的回答。一旁的旭聞言,立即慣性的縮起雙肩,降低胸部的存在感。

「乳牛!好好抬頭挺胸,這樣畏畏縮縮的多難看!」大地出言訓斥。

「都說了別用那個稱呼我啊!」

胸太大一直是旭的陰影,即使穿上運動內衣看起來變小了不少,還是三不五時就成為提到胸部話題的中心人物。

「對對,旭你要好好地抬頭挺胸,這樣你攻擊多了兩顆球,說不定還可以干擾對手的視線喔?」菅原搭上旭的肩附和。

「你們……」

東峰的玻璃心,又默默地碎了一地。



☆影山在意的那件事

在森然高中的食堂,菅原拿著餐盤坐到影山身旁,詢問一件他有點在意的事。

「影山,你是不是很在意胸部不大這件事?」

之前溫泉旅遊時菅原就發現影山會按摩胸部,而且在提到相關話題時,神色總是顯得微妙。但是他覺得一門心思全撲在排球上的影山,並不像是會在意這種事的人。

「菅原前輩也會在意的吧?胸部太小沒辦法當個好二傳啊!」

影山的神色認真得讓菅原愣了半晌,才說出反駁的話語。

「這兩件事沒有關聯啊!音駒和梟谷的二傳手胸部也沒特別明顯,但還是很出色吧?」

影山仔細地回想了一下,發現事實的確如菅原所說,神情呆了幾秒後轉為惱怒。

「及川前輩又騙我!」

「影山你也太好騙了吧……」

菅原已經不知道是青城的那位太惡趣味,還是自家的後輩太蠢太好騙。




沒梗了(揮手再見)

魚躍那個梗來自國中時,某天聽見學姐們的對話。
「一直撲地板胸部會不會變小啊?」A學姐問身旁的B學姐。
B學姐低頭看了一眼,「會嗎?我的還是一樣大啊。」

在一旁的我默默覺得......嗯,真的很大呢。(欸

arrow
arrow

    云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