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極短極少,練手感,感謝學姐提供題目!
#您的污友小黃云已上線

今晚來不及寫短打了,就拿十月份寫的微小說來墊檔,祝大家新年快樂,平安健康不缺糧!

☆及影



便當
交往後,影山才知道有種便當是用下面吃得。

公主抱
「都體驗過火車便當了,公主抱算什麼。」

床第之間
玄關、客廳、廚房、浴室、陽台,家中多了六張能上的床。

蜜月
「蜜月想去哪裡?」
「能打排球的地方。」

初夜
「沒在小飛雄國一時就吃掉,好可惜。」
「那是犯罪!」

稱呼
徹是歡愛限定版的稱呼。

影山以為及川喊他大笨蛋和小笨蛋的差異,在於笨多笨少。


晚安吻
影山拒絕及川的晚安吻,因為早上會睡過頭。


雙人床
影山在外和及川擠一張單人床,發現和在家睡雙人床沒兩樣。

大掃除
清理家居翻出一堆承載記憶的物品。
影山看著越來越散亂的空間,額角抽痛地想著,大掃除最該清掉的是及川前輩。

甜食
「及川前輩,請你別再對我笑了。」
「臭小鬼,及川先生的笑容可是很珍貴的!」
「可是太甜的東西會讓人想吐。」
「……飛雄你這個大笨蛋!」隨後,及川置氣地冷著臉。
過了半小時,本想防範未然的影山,莫名地覺得糖份不足。





☆月影



大掃除
影山像個污點,月島經過多次大掃除,仍覺得礙眼得顯眼。

稱呼
「為什麼你要一直喊我王者?」
「因為笨蛋會上鉤。」

公主抱
婚禮現場。
「影山就算轉換性別也是女王,完全不符合公主這個定義。」月島推推眼鏡,拒絕眾人起鬨公主抱的提議。
「月島你抱不動就直接說啊!」
日向揶揄,月島還來不及回擊就被影山打橫抱。
大家第一次見識到驚慌失措的月島。

體溫
枕邊有人後,月島不若以往地討厭寒涼季節。
身旁的人會無意識地靠過來,他也能光明正大地靠過去。

床第之間
應付體力過剩的影山,月島購入的玩具精益求精。


Fin


學姐的題目本來是自訂30題,沒法像學姐一樣全都寫出來orz
所以只挑有感覺的來練練手感。

我:微小說及影寫10題,月影5題,你覺得我會太大小心嗎?
零壹:不會啊,妳大小心是眾所皆知的事XDDDD

太太您說的真有道理,所以月影我就不硬湊十題了XD
月影日時再來好好寫~

補給耗子和零壹的請再等等>"<

arrow
arrow

    云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