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看完瑯琊榜和大振,才意識到快一個月沒出產,文筆復健中請見諒,先寫短篇練手。
#護唇膏容易撞梗,但總不會構思全撞吧?還有一個相關梗先存著備用
#同居設定


及川出色的五官中,除去神采飛揚的雙眼,影山最喜歡的就是那雙輪廓明顯的唇。或許是勤於養護的關係,即使唇型整體偏薄,視覺效果仍有著豐滿感,讓人產生碰觸的慾望。

 

尤其是像現在這樣剛擦上護唇膏,泛著一層潤澤在燈照下熠熠生輝,像極接吻後殘留的水亮。他不由自主的回想起雙唇相貼的溫軟,唇舌交纏的溼熱,舌掃上顎的酥麻......霎時間想接吻的渴望湧上心來。


才剛閃過這個念頭,帶笑的語調就傳進耳裡。「小飛雄想接吻了?」


影山本想坦承,但目光上移與滿是調侃與得意的棕瞳交接,話到嘴邊立即背道而馳。「才、才沒有!」


「那飛雄一直盯著我的嘴唇看,是什麼意思呢?」


及川勾著嘴角刻意問著。影山想接吻時,會不自覺嘴唇微張做出暗示,再加上方才膠著在他嘴唇上的眼神過於熾熱,想忽視都難。


視線被及川逮個正著讓影山顯得焦燥,但提問又讓他鬆了一口氣。「我只是想跟你借護唇膏!」

影山如實回答,最初僅僅是想等到及川塗完護唇膏,再借用罷了。會看到入迷是意料之外。


嘖,真是嘴硬,肯定是覺得承認就輸了,好勝心還是這麼強。

及川決定先放過這點,現下他更關心一向不在意這種細節的影山,怎麼會突然想擦護唇膏。「不是嫌麻煩?改變心意了?」


「還不是你嫌我嘴唇太乾吻起來不舒服!」

影山忿忿的抱怨,及川才憶起前幾天被磨得不太舒服時,確實是隨口抱怨過,但完全沒想到這點小事會被放在心上。

「飛雄這麼為我著想真是──太感動了!但話說回來,飛雄就是想接吻嘛!」

「都說了只是想借護唇膏!」

加大的音量震得及川耳膜有點疼。

思考了0.5秒,決定不點提想借護唇膏的根本緣由就是和接吻有關,以防影山真的惱羞成怒就不好玩了。卻又不想放棄這個戲弄的機會。腦中迅速轉了個彎後接續:「但那也是想接吻的意思唷。」

及川搶在影山反駁前,舉起還擱在手上的護唇膏,指著還未上蓋的圓頭。「你看,這裡剛剛擦過我的嘴唇,你借去之後再擦,不就是間接接吻了嗎?」

影山盯著那管護唇膏思緒空了幾秒,才反應過來這麼說也沒錯……但他本來就只是想借個護唇膏,不懂為什麼及川非得一直糾纏在接吻上。煩躁的擰起眉,「不借了,我自己去買。」放棄溝通想轉身就走,臉頰突然被強而有力的手定住。

「沒說不借啊,我來幫你擦!」

熟悉的面容迅速在眼前放大,惦念的雙唇隨即貼上磨磨蹭蹭,夾在其中的液態稠感,他意識到及川這是在用嘴在幫他塗護唇膏。靈巧的舌頭撬進口腔舔弄,起初還能想著──把護唇膏吃下去了會不會有問題?這般無關緊要的問題。

急進節奏帶領之下,影山很快就被吻得沒有分神的餘裕,彼此唇舌交勾,幾經糾纏才氣息不穩的抓到說話的空隙。「及川前輩、才是想接吻的那個吧?」

回應是又堵上來的唇。

如同影山堅決不認想接吻,及川也不想坦承從影山盯著他的唇看開始,就想吻上去。

END


春節將至,敬請小夥伴們為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屯糧。

及影催糧委員會關心您。
祝新春愉快!


p.s補私設,飛雄的嘴唇會變的那麼乾,除了天冷之外,還有及川過於頻繁的輕咬和舔XD另外,嘴唇乾別舔喔,會讓情況變得更糟的!

arrow
arrow

    云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