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其實我理想(惡趣味)的標題是打
#同居設定
#不純正R-18←但它還是R-18lofter又屏蔽我了……


觸手,近到遠,遠到近、觸手,近到遠,遠到近、再觸手……如此往復數百次,影山收起手上的球坐起,掀開窗簾探看,窗外仍是狂亂紛飛的落雪,沒有絲毫轉歇的預兆。

「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……及川前輩覺得什麼時候會停?」被大雪困在室內無法出門練球,讓影山十足煩悶。

「問我不如直接查氣象台。」及川沒好氣的回覆,繼續漫不經心的躺床看著平板電腦。

「好想打球。」

「難得休息,別滿腦子排球、排球還有排球!」及川不爽的瞪向影山,他本來以為大雪來襲,兩個人可以好好的獨處,結果早上醒來身側落空,影山已經做完基礎體能,剛沖洗掉一身的汗水。

簡便用完早餐後,及川拉著影山一起看影片,拗不過邀約,影山勉為其難的答應,卻三不五時的探頭看向窗外的景象,不專心的態度惹惱及川。

雖然和小兩歲多的後輩是因為排球才有所交集,但交往後他總覺得排球是兩人間的第三者,直到同居後才發現大錯特錯──他才是飛雄和排球之間的第三者!即使明白吃無生物的醋沒意思,但伴侶對排球的過份執念,偶爾還是讓他大為光火。

「在看什麼?」沒意識到及川在鬧彆扭,影山抱著球枕到及川肩上探看。

及川一手推開影山,一手遮住平板,對著影山做著鬼臉:「在看不讓小飛雄看的東西!」

「有什麼東西是我不能看的!」

影山放下球,不悅的伸手意欲搶過平板,途中被及川阻擾。「不給看就是不給看!小飛雄是笨蛋、笨蛋、笨蛋!」

「啊?憑什麼我不能看!平板是我的!」
「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!」
「什麼歪理!平板還我!」
「才不要!」

一來一往的你爭我奪,就這麼在床上鬧了起來,後來平板被及川擱到床頭櫃上遠離戰區,兩人歷經混戰,最後及川直攻影山的癢處成功位居上風。

「啊……哈……說好、不撓癢的!」

影山被撓笑得有些喘不過氣,雙頰脹紅,蜷曲側躺,方才因試圖掙脫而蹭捲的上衣,裸露出腰際線條。及川一時有些口乾舌燥,轉開視線碰巧看見落在床邊的排球,他想了下,嘴角勾起笑容。單手撐在影山身旁,以俯視的姿態宣告:「飛雄,我們來打排球吧!」

「這種天氣又不能出門,室內又太小,而且會吵到鄰居。」影山實事求是。

「我們來打『徹式排球』就沒天氣的問題了!而且在室內打正好,但可能吵到鄰居就是了……」

「徹式排球是什麼鬼東西?呃、住手啦!」

熟悉的指繭觸感撫過腰側,酥麻感蕩漾開來,影山拉開及川的手反被扣住。

「不是想知道徹式排球是什麼嗎?我帶你親身體會一遍就知道了。」及川將影山翻回正面,雖然影山還是不明白徹式排球是什麼,但直勾他的雙眼,充斥著明白的情慾。

「飛雄已經有排球基礎,那我們直接來打徹式排球賽吧!先熱身才不會有『運動傷害』唷。」及川邊說邊褪去衣服,坦露健壯的身型,影山也隨之脫掉衣著,順應了這種詭異的球賽邀請。

一般而言,只要情況允許,影山不會拒絕這樣的肌膚之親。再者,他只要看見及川那雙漂亮的棕瞳染上情慾,就會魔征。

彼此撫弄糾纏撩動情慾之處,雙方的體溫攀高,影山已經將「打排球」這件事拋到腦後去。做足前戲和安全措施後,及川語帶熱烈:「第一屆徹式排球比賽正式開打,飛雄請多多指教!」還裝模作樣地伸出手。

影山眼神清楚寫著你好煩。

「排球比賽根本是藉口吧!」不想理會在眼前的手。「賽前握手是基本禮儀唷。」影山聞言嘖了一聲,不情願地搭上手。

「我方先發──啊不對,是發球權全都在我這裡!嗯,規則我說了算。」

「哪有排球比賽的發球權固定在某一方的!」影山忍不住抗議奇怪的排球規則。

及川不予理會,岔開影山的腿後,逕自模仿哨音嗶了一聲,宣告比賽開始。「接好囉,」扶著肉柱,「我的跳躍發球!」使力挺進。

「唔──剛進來不要那麼用力!」即使經過充分的擴張,初入的猛勁還是讓影山難以招架。

「第一球當然要先下馬威,挫挫對手的銳氣!飛雄你剛才沒守住叫出來囉,我先得一分。」笑得一臉欠揍。

鈷藍瞳底映著深深的不服。「再來啊!」

「好熱情的邀約,那我就不客氣啦。」及川退出肉柱,狀似要再次撞入,影山閉上眼夾緊後庭嚴陣以待,卻沒等到意料中的撞擊。他疑惑的睜開眼,不自覺的放鬆力道,及川趁時挺入,突襲的影山又沒忍住叫聲。

「飛雄真是單純,這麼容易就被『一人時間差』給騙過。」及川一臉得意的持續進出。

影山額角爆出青筋,不甘示弱的用力縮緊括約肌,霎時阻卻了及川的攻勢。「這次是我攔網成功。」影山揚揚下巴一臉挑釁。難以推進的及川嘴角微抽,低吼了句:「臭小鬼!」俯身和影山唇舌交纏,扶在臀部的手也轉移陣地,逗弄著胸前的突起。

慾望越來越濃烈,影山放軟守勢。及川再次推進,接連快速的淺出深入襲向敏感處,頂得影山壓不住呻吟。「怎麼樣?連續快攻你攔不住了吧!」

「只會用、同一、嗯……招,沒、意思!」暗嗆及川身為二傳手,只會固定一種球路而不採取其他進攻方式。「喔──也是,」及川聽出影山的言下之意,「北一出身的二傳手,招式是出名的華麗呢。不過,現在的我、可是攻擊手喔。」

及川略帶著喘息回應,律動停了一秒,「好吧,如你所願,我要、哈……助跑了!」柱身抽離洞口,再狠狠頂入那個點。

「啊哈……」影山逐漸使不上力,但腦中清楚的意識到這次宛若重砲的攻擊,是「第三節奏」。

喘息、低吼、呻吟混雜在持續的交合聲響,迴盪的啪啪聲響讓影山模模糊糊的想著,其實這樣的音效,和擊球的聲音有點類似……意識已經有些飄離,影山任由及川將他翻過身,身體已成習慣的以手肘和膝蓋抵住床,擺出後背式。

「接著是『後排攻擊』!」

不斷的進進出出,影山已經沒有額外的心思再關注這場「球賽」,單手探向自己高翹的慾望,卻被另一隻手搶先圈住。

「放手!」影山轉頭說著,耽溺在慾海中的姿態,使得應該兇惡的神色顯得欲拒還迎。

「想射了?」及川明知故問,影山點頭。

「但我想打『延長賽』。」

「不要!讓我射……」

「好吧。」

及川遺憾的放開手,影山的手正想接上時,卻又被一把攫獲。

被限制行動的影山狠狠瞪了及川一眼,「你明明、答應了!」層層疊疊的快感攀不上最高點,已經變成一種折磨。

「我答應讓你射,但可沒答應讓你用手打出來。」低啞的聲線調笑,眼底映著促狹。「之前有過的吧,只靠後面射出來。」

及川不由分說的將影山的雙手往後拉,讓他拱起上身,展露背到腰的線條。被箝制的影山只能將自己徹底交給及川,兩人十指交扣著繼續抽插。

「這個動、作像、哈……『背飛』呢。」

在慾海中幾近滅頂的影山沒有餘裕搭理,壓抑的聲息越發急促,再接著幾次律動後身體頓了一下,及川察覺到影山射出後加快速度,不久後也噴發。

影山下身痠軟的癱在床上休息,及川換上新的保險套,對著影山挑眉:「飛雄,你覺得我們是打三戰兩勝的比賽好,還是五戰三勝?」

「這種亂七八糟的比賽我不打了!」

「小飛雄輸得一蹋糊塗後就想逃避,很難看唷。」

「啊?誰逃避了!」

影山挺身,勾過及川的頸就直接吻了上去。及川回吻,心想都說了規則是發球權在我這裡,這樣可是犯規。但他也不想費勁去糾正這點,任由第二局比賽如此開場,反正他最初的目的已經達成。

排球這種無生物,算什麼?

哼。

END




後記:
以前曾經看過有人說排球同人文中,已經沒人在打排球了,那時我忍不住大笑,因為事實大概就是如此。完全沒想到自己有朝一日會寫出名副其實球的同人,即使是個不按規則來的排球比賽,也足夠我覺得能寫出這種腦洞,大概已經看排球看到走火入魔了XD

arrow
arrow

    云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