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同居設定


躺在床上的黑髮男子意識逐漸清晰,但經歷一夜歡愛讓他疲憊得撐不開眼。

側躺在他身邊的人,見他眼睫顫動,便出聲說著:「小懶豬早安,啊,該說午安。飛雄你真能睡啊,都已經快要十二點了,平時不是都很早起床嗎?」

「還不都是你造成的?」影山聞言忿忿使勁睜眼,狠狠瞪向及川。但初醒的神色還帶著迷茫,以及昨夜縱慾過度的沙啞,影山現下整個人不僅毫無威脅性,反倒還有幾分勾人。

「怪我囉?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唷。你也很想要吧。」語氣中盡是揶揄。

「……中途我有說不要了!」並沒有否認想要肌膚之親的渴望。平時忙於練習,再加上時不時的集訓和比賽必須分開住,多少需要壓抑自身的慾望,因此難得休假有親密接觸的時機,影山往往也捨不得拒絕。

但經過幾次激烈到下不了床的情事後,影山學會了說不,但效用不大。

「那真是抱歉啊,但飛雄每次的『不要』都很快的變成『還要』,讓我有點分不太出來,只好直接觀察你的身體反應,接收到的訊息都是讓我『不要停』喔。」及川故意曲解。

長久以來的伴侶關係,再加上敏銳的觀察力,他早就知悉影山在性事方面也和個性一樣坦率,並不是口嫌體正直的類型。說不要時,是真的受不了不想要了,但他特別喜歡在那種狀況下繼續刻意撩撥,讓影山的情慾挺過一波高峰後,又忍不住一再對他渴求。

被做到眼角泛淚的模樣真是可愛死了。

「才不是!」大聲反駁,臉頰泛起紅暈,特意逸開相交的目光。

影山的反應讓及川失笑,覺得在床上坦率直白,有時在事後談到相關話題卻顯得害羞的後輩,這種反差感真是無比的有趣。

自知說不過及川,影山搶在及川開口前切換話題:「我餓了。」

雖然是為了逃避前一個話題,但運動了許久又遲遲未進食,肚子餓的確是事實。

「什麼?我昨天『沒餵飽』飛雄嗎?」及川加重音又提高語調佯裝驚訝,帶笑刻意逼近將氣息噴灑在影山的耳邊,「那我們再來一次好了。」愉快的看見影山敏感的縮了一下。

影山惱怒的想推開及川,但身體一用力,迅速蔓延的痠痛讓影山霎時頓住動作,眉間皺成一片。雖然這種窘境是及川一手造成,但見狀還是不免心疼。「飛雄你動作別太大,這一兩天忍耐一下。吃完飯後我幫你按摩紓緩。」

影山揉揉腰,語帶無奈的抱怨:「可以不要做得那麼激烈嗎?隔天都很不舒服。」簡直比參加一次集訓還累。就算是身體素質好,也經不起這般的折騰。

「不行,飛雄還記得我的座右銘嗎?」

「突然提這個幹嘛?」

「國中時我跟你說過唷。」伸手戳向影山的臉頰。

「我想想……」影山努力喚醒國中僅和及川相處一年的回憶,腦中卻浮現一堆笨蛋、討厭之類的詞彙,還有請教是如何一再被拒絕。直至想到請教發球相關的事,模糊的印象突然鮮明起來──「及川前輩!請教我發拋球的訣竅!」、「什麼?想聽我的座右銘?」

「要打就打到對方站不起來為止?」

「哇!飛雄居然還記得,真是令我太欣慰了!」及川揉揉影山的黑髮,神色掩不住的開心。他本來就沒奢望這點小事會被記在心上,尤其是一個對排球痴狂的笨蛋。

「座右銘和那個有什麼關係?」一臉認真求教的模樣,讓及川憶起當年那個追在他身後的笨蛋。如果有人告訴國三的他,後來會和後輩發展成伴侶關係,那時的他一定會覺得這個世界瘋了。

雖然事後回想,在北一交集的那一年,就是彼此注定糾纏的開端。

「當然有關係,同理可證:『要做就做到對方站不起來為止』,這是我不能違背的原則喔,還請飛雄多多忍耐。」

影山眼神死了幾秒。「什麼歪理啊!」因為這種不可理喻的思維,就必須面臨渾身痠痛的窘境,怒氣就難以克制的開始往上奔騰。眼見影山就快要生氣,及川連忙討好:「好了好了,你不是餓了嗎?我做了你最愛的豬肉咖哩。趕快去刷牙洗臉吧。」

食慾被勾起的影山怒氣消退了大半。「……我還要溫泉蛋。」


「放心,我都已經準備好了,就等你吃。」及川眨眨眼,他已經養成在做過火的隔天,投其所好的準備影山愛吃的食物。



影山移身下床,再度襲來的痠痛讓他又狠瞪了及川一眼。「我扶你吧?」


「不用!我自己可以!」甩開及川搭上的手,一如以往的好強。


及川目送影山步履蹣跚的走向浴室,喃喃自語:「這不是還能走嗎?我果然還是向自己的座右銘妥協了啊。」聳聳肩,逕自走向廚房將涼掉的兩人份餐食加熱。


他一直在等影山起床吃飯,已經餓到瀕臨極限。


END


後記:
一句話的靈感,三百字的構想,變成一千五字以上的內容。
臨近七月,希望還有暑假的夥伴們有空有靈感能產產糧食,我好餓噢……
雖然該做的事做得很糟糕,還是想請看文的大家能祝我好運!感謝!

arrow
arrow

    云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